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

2015北陸の旅~能登食祭市場 和倉溫泉(石川縣)

2015年12月11日


一場來到石川縣,除了金澤之外,也到和倉溫泉享受一下順道去能登食祭市場大快朵頤。

一到達月台就看到花嫁之簾號...原本想乘它到和倉溫泉,可惜一早爆滿>< 一票難求耶! 只好拍個照留念


















目送花嫁之簾離開後,坐上普通的特急
這車也有夠特別的,要自己把車門拉開
不是按擊開門! 是用手拉開, 哈哈, 有趣有趣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我們先到能登食祭市場,所以在和倉溫泉站的前一個站七尾下車。
由七尾站徒步到市場大約只需10多分鐘,而且一條直路很好找,加上巴士班次不多,所以下著雨也選擇徒步過去。
















市場分為兩層,地下主要是賣乾貨,手信,海產及燒烤場地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2樓主要是餐廳
市場比想像中細,如果不是到和倉溫泉,應該不會專程過來。
















最先吸引我們注意的是這家吃能登牛的餐廳
吃了好幾餐海鮮,來個能登牛也不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能登牛登場~~~又香又軟熟~
















另外點了一份普通國產牛
哈哈,買相有很大差別~價錢也很大差別~~















我們並未因為吃牛而滿足
在地下一層看到燒烤場,1380yen有10隻蠔耶~~(另需付310yen入席料金)
所以...要進行第二個午餐















除燒蠔外還有另外的燒烤餐
詳細可看以下連結
http://www.shokusai.co.jp/floor/1f-hamayaki.html
而燒蠔是有季節限定的,只在11月至5月 供應
另外,大家也可以在市場的海鮮檔買海鮮到這邊燒。

我們也有到海鮮攤檔買了兩隻扇貝~
很肥美的說~~















大快朵頤後,出發到和倉和泉
跟溫泉旅館約好了在車站接我們
一抵步後看到司機拿著一張印有我大名的A1紙!
會不會太大了一些....(我沒有拍照,太害羞了...A1 size 耶)

我們這次入住的渡月庵是大正年間的建築
和倉溫泉區內最舊的數寄屋造建築物耶~~















外觀~
很古色古香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旅館內
沒有富麗堂煌的大堂
就這樣簡簡單單的,保留著原有的風味




















當晚入住的房間叫櫻~~我喜歡~~櫻~~sakura~~


















有kotatsu暖爐桌子!!
就如小丸子說,躲進去就不想出來了~~















晚餐也超豐富的
北陸地區嘛~~蟹當然是主角啦~

















這個魚! 超超超超超肥美的!
輕輕地滾一滾鮮味無比~~
大滿足的一天~~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